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湖北)成立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


20211023日上午,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湖北)(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湖北经济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教授以及部分高校、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广东财经大学任晓阳教授,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山东)秘书长、山东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教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专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专家、武汉工商学院经管实验中心主任毛志山教授,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山东)副秘书长、山东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李斌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联盟成立仪式及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两个阶段。联盟成立仪式阶段,由联盟成立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陈新武就筹备工作做简单汇报,随后经过选举,湖北经济学院当选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共21所院校和2家企业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付宏当选为联盟理事长,陈新武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毛志斌当选为秘书长。会上对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对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进行了颁证。

联盟理事长付宏在致辞中介绍了新商科建设的时代与政策背景,指出“经管为媒,实验为介”,联盟的成立将为各高校共建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协同创新商科实验教学模式,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多方共赢,为共商共议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合作提供稳固高效的平台。希望本次会议充分讨论,明晰愿景,科学谋划,为联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开好端、谋好局、起好步。随后宣布联盟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结束后,进行了联盟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陈新武首先作联盟工作报告,随后各参会代表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就联盟的建设与长期发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各副理事长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会议决议,并对联盟章程签字确认。

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会,管理学院实验室主任张阐军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管理学院杜江 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