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十一届年会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


20211120-21日,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十一届年会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张锦枫,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教授、顾问专家尤赤矶教授、毛志山教授,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陈新武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执行主任陈训威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执行主任陈锋教授,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晓伟,武汉育知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竹竹、研发总监任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张红霞、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建、副处长周明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忠、殷旅江,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50余位省内高校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开幕式及论坛报告两个阶段。开幕式阶段,张锦枫、张红霞、戚桂杰先后致辞。张锦枫提出“落实一个根本任务”和“做到两个紧密结合”两点建议,她希望示范中心能够履行好共建共享的初心和使命,在湖北省乃至全国高校中能够真正发挥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张红霞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希望各位专家能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特别是经济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山东大学商学院院长戚桂杰通过视频带来了对年会的祝福,并代表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管理学科组充分肯定了湖北联席会的工作。随后,陈新武全面总结了联席会2021年工作,提出了2022年联席会工作设想。开幕式结束后,进行论坛报告,任晓阳、陈训威、周明智三位专家分别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发表了主旨报告,任锋、张晓伟发表关于校企合作的主题报告。随后各参会代表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并就联席会的建设与长期发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程曾平向参会代表们表达了感谢,并宣布大会圆满闭幕。


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杜江教授和实验员陈云飞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与参会的各位专家和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管理学院杜江 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