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会议”

 

2021410日,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会议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经济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教授,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副组长、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教授,19个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成员单位,以及部分湖北高校和相关企业共7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致辞。他对出席会议的嘉宾及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实验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建设与发展。他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能进一步加强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交流,开拓视野,提高认识,增进了解,推动高校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实验中心主任任晓阳作大会发言,他指出,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要围绕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来进行,充分进行产教融合,不仅要从技术的角度出发,更要提高站位,从人才培养的高度去思考和交流。他还从共享与协作、示范与推广、创新与探索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随后,“省联席会”组长武汉大学陈训威教授发言。他从文科实验室建设的定位、信息化建设的广度等方面分析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持续建设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会议随后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对“同花顺杯”湖北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组长换届、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十一届年会事宜、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组主任联席会事宜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杜江教授和院实验室主任张阐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主任会议,并与参会的各位专家代表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管理学院杜江 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