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老师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9614-16日,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湖北省黄石市成功举办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各级主管实验室安全的负责人到岗一年内须接受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并取得培训证书。在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共同组织下,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取得培训证书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贵州大学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结合典型的安全事故案例及本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传授了许多经验和方法。另外,也有来自上海沪辰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榕德实验室配套设备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晟科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的企业高层代表就实验室安全设备与应用进行了介绍发言。最后,培训团部分成员参观了湖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实验中心,听取了实验中心老师的介绍,收获良多。整个培训会为期3天,由湖北师范大学承办。(实验中心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