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2019福州博览会


2019526-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共同组织下,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开幕式

专题论坛

本次展会开设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及展览展示专区五大专区,共计二十一项高峰论坛、展览面积达5万平米,近10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3万余名。展示内容涉及信息化校园、平安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及教学互动设备,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与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试剂耗材、职教实训、地理园、生态园,实训/机电类产品,医学教育及健康类产品和校园后勤装备产品等,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竞赛活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国高等教育成果,更好的服务于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打造高等教育国家名片。(实验中心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