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参加“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第二期)”培训会

 

201943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发规处、招投标中心联合举办了我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第二期)培训,包括副校长孙向阳发规处处长聂天保和各二级单位分管招标采购工作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银生副院长率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成员也参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房桂兵首先对《武汉轻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校内分散采购实施办法(修订)》修订背景与主要变化进行了解读。然后,由范志雄和许德华两位老师分别就《武汉轻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校内分散采购实施办法(修订)》,以及《武汉轻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释义、《武汉轻工大学校内分散采购实施办法(修订)》释义进行了详细介绍;进而,王进军老师就《政府采购需求编制要点》释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此基础上,聂天保结合实例分析了合同管理办法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要求各单位依法办事,合规办事,切实维护学校权益。孙副校长最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购工作,认真领会政策法规,加强计划性,切实提高采购效率,按时完成采购任务,指出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及其管理的复杂性与重要性,各单位要认真对待。

此次培训是学校进行招标采购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系列培训提高我校教职工招标采购工作知识和法律法规意识,提升学校各院(部)、有关职能部门整体采购管理与操作水平,提高采购质量与效率。(实验中心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