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组织老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成都博览会

 

 

20181019-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暨第52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举办。在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共同组织下,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龚猷蓁老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加了此次博览会。

本届高等教育博览会旨在展示高等教育40周年辉煌成就、聚焦高等服务改革发展热点、筑牢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之基、分享高等教育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共有近1000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开设6万平米展区,2400个展位,有近2万名专业观众参与,博览会同时举办了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实验室安全论坛、“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对话沙龙、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等50余场高端论坛及活动。(实验中心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