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参加第九届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根据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有关安排,“第九届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于20181125日在武汉科技大学正式隆重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作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员,参加了历届示范中心联席会。今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孝伟副院长带领实验中心部分老师组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41所学校120余名教师参加。

会议在早上9:00正式开始,首先由武汉科技大学校领导、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领导现场致祝贺辞。中心主任任晓阳代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致辞等。然后,正式进入会议交流议程。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周勇义教授就“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胡川教授就“经管专业实验教学的新趋势”,武汉大学行为科学研究实验中心执行主任魏立佳教授“虚拟仿真金融市场的算法交易实现”和武汉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毛志山教授就“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认定的认识与实践”等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结束后,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东祥主任宣读了《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关于表彰2018年经济管理“十佳优秀实验教师”的决定》,并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后,与会代表们集体参观了武汉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会高校示范中心主任们则举行了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心主任会议,就联席会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磋商,达成了共识。(实验中心供稿)

 

 

 

 

 

©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